中卫铁路医院属于几家医院 中卫市铁路医院周末可以体检吗

时间:2024-03-29 12:39:45 浏览量:10202

中卫铁路医院属于几家医院 中卫市铁路医院周末可以体检吗?

中卫市铁路医院周末可以体检吗?

中卫市铁路医院周末不可以体检的,医院现在基本实行双休工作制,周末体检部门一般是不上班的,即使上班,主要工作也是发放体检报告,或者预约下周体检工作。

医院院长是什么级别怎么划分的?

医院院长的级别,关键要看医院的级别,而医院的级别主要看归谁管,如乡镇卫生院的院长,就是基本没有级别,一般是股级或副科级。县人民医院,一般是归县卫健委管辖,而县卫健委一般是正科级,所以县人民医院的院长,一般是副科级或正科级,院长如果转入县卫生局,一般为副局长,当然,也有直接当局长的情况。

地级市卫健委领导的医院,院长一般是副处级或正处级;而省级卫健委管辖的医院,院长一般是副厅级或正厅级,同县级人民医院的院长一样,如果这些院长转入主管卫健局(厅)的话,一般都是副局长或副厅长,当然也有直接当“一把手”的情况,相对少一些而已。

高校附属医院,也要看高校的级别而定,高校一般是副厅级到副部级,如北京大学就是副部级高校,而一般高校都是正厅级高校,专科高校一般是副厅级院校,他们的附属医院的院长,一般都要比校长低一级或同级,这个就要具体医院具体分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