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丝网

东莞寮步钜盛鞋厂现在怎么样了 东莞寮步镇有什么好厂

时间:2024-03-28 23:41:55 浏览量:53902

东莞寮步钜盛鞋厂现在怎么样了 东莞寮步镇有什么好厂?

东莞寮步镇有什么好厂?

您好

那块比较大点的电子厂有:搜路研电子、先锋高科、 伟易达、金业、高伟、高效、 铨讯、 峻凌、宝星、宜来特、宇球、友华、亚昕精密、中之光电等等。当然了,还有许多五金厂也不错的,比如盛吴

东莞现在工厂为什么越来越少了?

前两年,很多农村地区的待业青年都会选择去东莞、深圳等地方找工作打工,因为那里的工厂多,很多厂子都在招人,有选择的空间。但是这两年,大家发现,进厂工作越来越难了,因为很多小工厂都倒闭了,很多工人没了工作。为什么这些小工厂会倒闭呢?一些在厂里呆过的工人说出了背后的原因:

1. 小工厂从事的都是比较低端的制造业,没有技术门槛,前些年挣钱是因为市场刚被发现,容量比较大,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跟风者火速进去抢夺市场,打价格战,最后价格越压越低,我们这些小厂根本赚不到钱,又没有能力升级转型,只能倒闭了。

2. 现在管的越来越严了,特别是环保方面,污染企业肯定干不下去。我原来在印染厂工作,后来因为不合规被关闭了,当时关了不少,因为环保原料纷纷价格高,小工厂负担不起只有关门。很多地方都不允许倒工业垃圾,每天都有人在垃圾场蹲守,罚款是常事,而工业垃圾要按斤缴纳垃圾处理费,成本太高了,做不下去。

3.说句实话,小工厂倒闭是因为自身的发展跟不少消费者市场的需求了。我们厂原来是做服装的,不需要什么设计,也不用什么好的布料,衣服质量很一般,但是依旧有销路,因为可以卖到那些比较偏远的地区。但是现在大家的消费水平提高了,穿这种便宜货的人越来越少,厂里的订单量也就越来越少,虽然老板也想转行做高端的服装制造,但是那个市场早就有人在做,还很成熟了,我们根本接不到单子,最后场子就关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