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海有二十四小时药店 24小时药店有哪些

时间:2024-03-28 21:01:31 浏览量:75281

乌海有二十四小时药店 24小时药店有哪些?

24小时药店有哪些?

有上海第一医药,养和堂药房,华氏药房,益丰药房,余天成药房

有24小时营业的药房吗?

抚顺一般的大药房晚上都有夜间售药窗口,持续24小时的,售药大厅9点以后基本都关闭了。

有24小时营业的药店吗?

这要看你在什么地方了,珠三角很多药店是24小时营业。不过现在美团有送药上门服务;你可以上美团看看

药店都几点营业?

谢谢邀请回答,说说自己的观点,请留言指导!

首先药店24小时营业,应该服务的对象是夜间急需吃药,而家里没有储备常用药的患者!!个人感觉列出以下几点,感觉一般药店没必要24小时营业!!

第一,既然吃药,就说明患有疾病,首先要到正规医院诊疗!!大家不能盲目的自我诊断,随便到药店买药吃,所以大多数去药店买药都是自身疾病已经诊断明确,需要长期或不定期服用的一些药物!这种情况下大多数患者会储备常吃的一些药物!

第二,家用常用药物的家庭储备!!比如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都是在医院确诊后,长期服用的一些药物,定期医院复诊,甚至一些速效救心丸都是药不离身。家里有孩子的家庭,相信大家也都一样,家里准备了一些小儿感冒退烧,退烧贴等应急,在医生指导下可自服的药物,这种情况也很多。

第三,医院处方药,不可以盲目服用,需要医院医生开具处方使用!所以还是建议不要盲目到药店直接购买,需要医生通过一系列诊疗后,指导用药! 这样更安全!

第四, 一般当地药店都是21点30分下班!可以满足正常购药!!如果24小时营业的话,针对药店也是一个不小的开支!!况且现在医院都是24小时值班。国家也在加大片区医院的覆盖,方便百姓就医!!所以夜间突发急诊,一般建议都去医院诊疗治疗!!最后提醒大家合理用药,如果没有相关医学专业知识,请不要乱服药物,俗话说:是药三分毒!!